易到宣布获沈阳市网约车牌照

2017年07月21日 13: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易到获沈阳网约车牌照易到获沈阳网约车牌照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午间消息,易到今日宣布获得由沈阳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继北京、成都、大连、金华、福州、黄山、无锡获证之后,易到获得的第八张网约车牌照。

  2013年1月,易到正式在沈阳开城。去年7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新政”),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2017年2月16日,沈阳市正式出台网约车新政,首次将网约车平台纳入监管范围。

  今年5月26日,易到在大连获取了东北地区首张网约车牌照。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再获沈阳牌照后,易到将继续推进在哈尔滨、长春等东北地区主要城市的牌照申请工作,同时,在全国其他业务城市的牌照申请也在全面同步铺开。

  易到于6月30日开放了司机线上提现,其称北上广一线城市运力环比上升350%,乘客端日活翻四倍,日均成单增长率提升450%。

  7月14日,韬蕴资本宣布与乐视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易到方面称,随着韬蕴资本战略投资易到,易到已全面开启新的运营战略。接下来,易到将利用韬蕴资本资源优势,通过其“走出去,带进来”的战略,使易到与韬蕴资本的资源优势打通,实现资源、资产的融合增长。(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