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特朗普发布消息并无特权 和其他用户一样

2017年07月21日 08: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Twitter信用和安全负责人德尔·哈维(Del Harvey)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witter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没有双重标准。

  特朗普此前发布的Twitter消息常常引发争议,甚至充满攻击性。哈维表示:“我们制定流程,无论用户是谁都适用于这些流程。我们努力做到一致对待。不过,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内容出现,无法根据提前假设做出评论。”

  “规则就是规则,我们以同样的方式面向所有用户执行这些规则。”

  不过,批评者并不认为是这样。例如,特朗普曾经发布一张希拉里的照片。照片中,希拉里站在一堆现金和“大卫之星”上,这被认为是反犹太人的。

  在调查中,这些Twitter消息令许多人认为,特朗普应当停止使用Twitter。一些国会议员也呼吁,禁止特朗普使用Twitter。

  不过,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多次表示,特朗普及其3420万粉丝“非常重要”。需要指出,特朗普的使用有利于Twitter的业务。Twitter高管曾表示,用户数增长至3.28亿部分是由于平台的政治地位上升,而这又要归功于特朗普。

  Twitter和白宫都没有对此报道做出回应。(李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