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高级副总裁:前CEO卡兰尼克可能回归公司

2017年07月20日 23: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Uber高级副总裁弗朗西斯·弗莱(Frances Frei)日前表示,上个月被迫离职的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有可能回归公司。

  弗莱是Uber负责公司领导力和战略的高级副总裁,她虽然拒绝评论卡兰尼克是否应该继续参与公司的领导事务,但表示回归是有可能的。她说:“他应该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他仍是董事会成员,他了解公司的历史,在这里我不想冒昧地为他做决定。”

  弗莱还称:“卡兰尼克也希望公司获得最好的发展。无论是谁接替卡兰尼克的工作,都应该向他学习。现在,公司的士气有些低落,缺乏领导力。而卡兰尼克会做出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决定,而不是自己的利益。”

  当被问及“谁可能接替卡兰尼克的CEO职位”时,弗莱称,任命一位新CEO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她说:“我不相信任命一位CEO,他就能成为公司的救世主。”

  迫于主要5家投资方的集体要求,卡兰尼克上个月选择了辞去CEO之职。随后,他在致员工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从未想过会发表这样一篇声明(辞去CEO)。大家都知道,我热爱Uber,远胜于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事物。但是,在当前这个我个人生活中最艰难的时刻,我接受了一些投资者的建议,辞去CEO之职,从而让Uber回归正轨,而不再受其他争斗的影响。”

  8年前,卡兰尼克与他人共同创建了Uber。当前,Uber已融资约107亿美元,公司估值超过700亿美元。(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