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帮准岳母注册支付宝 掌握密码后盗4万元

2017年07月20日 11:4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小伙帮准岳母注册支付宝 掌握密码后盗取39200元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小伙卫明(化名)到女友家吃饭,帮女友妈妈王女士在手机上注册了支付宝账号。没想到的是,卫明掌握密码后,通过自己手机登录王女士支付宝账号,多次转账盗取39200元。近日,卫明因犯盗窃罪被合肥庐阳区法院判刑。

  2016年10月30日,卫明受邀到女友家吃饭。席间,大家聊起用支付宝的方便。女友妈妈王女士让卫明帮她在手机上也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并绑定了银行卡。之后,卫明还帮王女士从银行卡里转4万元到支付宝账户。

  后来,由于没有固定工作,又欠下外债无力偿还,卫明想到自己有准岳母王女士的支付宝账号和密码,可以弄点钱先用着。王女士因文化水平不高,不懂支付宝使用方法,无法及时得知账户内资金情况。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29日,卫明用自己手机登录王女士的支付宝账号,多次向自己的账户转账,盗窃人民币39200元供自己使用,并将转账记录删除。

  得知自己支付宝资金被盗后,王女士多次打电话给卫明,对方都不接电话。王女士报案后,公安侦查人员在合肥蜀山区某驾校将卫明抓获。案发后,卫明家人代为赔偿王女士人民币39200元,并取得了对方谅解。

  近日,卫明因犯盗窃罪被庐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标签: 岳母支付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