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供应商股东大会门前讨债:贾跃亭欠我们钱就跑了

2017年07月17日 13:2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股东大会现场股东大会现场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消息,今日下午2时,乐视网将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多份文件。

  而在股东会召开前,在会议举行的北京市朝阳区伯豪瑞廷酒店,乐视供应商举着“乐视欠债乐视还”的标语讨债。

供应商举着“乐视欠债乐视还”的标语讨债供应商举着“乐视欠债乐视还”的标语讨债

  一位供应商代表表示,今天讨债的供应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他所在的公司是为乐视店面提供装修和物料,乐视已经拖欠二年多,总金额为四五千万。“不要问我是乐视哪个体系欠钱,就是乐视欠钱,贾跃亭欠我们钱,结果他跑了。”

  供应商表示,乐视之前提过解决方案,但并没有什么用,现在只能来股东大会门口讨债,让乐视高层还钱。(谭霄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