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聘请金融和法律顾问 评估畅游私有化提议

2017年07月14日 21: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下属的特别委员会已聘请花旗全球市场(Citigroup Global Markets)为金融顾问,聘请思特灵律师事务所(Shearman & Sterling)为美国市场法律顾问,帮助公司评估下属子公司畅游之前收到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畅游今年5月22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董事长张朝阳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根据该要约,张朝阳将收购畅游的所有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其中包括该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着两股A类普通股)。

  特别委员会强调,公司目前只是在评估这份私有化要约,尚未作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买方会给出最终的正式报价,也不能确保将来会达成任何交易。(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