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否认未来4个月不发工资:本月将正常发放

2017年07月14日 17: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汽车内部开会表示,从本月开始,未来四个月将不会发放工资。乐视汽车方面对此回应道,关于有媒体报道的乐视汽车延迟发放工资的消息不实,我公司本月工资将正常发放。按照公司规定,每月15号为工资发放日,由于本月15号是周六,本月工资会顺延至下周一7月17号发放。

  在此之前的2个月,据报道,乐视汽车还曾在某个招聘网站上发布了超100个职位,发布信息集中在4月至5月初,职位涉及云平台、电驱动、试制、动力电池、整车控制等,工作地点在北京和上海嘉定。

  查阅乐视汽车工商信息,7月5日,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曾将其持有的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份质押给北京银叶金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质股权数额为800万。

  其中,乐视致乐股东为北京百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贾跃芳(贾跃亭姐姐),前者的股东为贾跃芳和贾跃亭。根据股东信息,也即是贾跃芳和贾跃亭将其持有的乐视汽车股份质押给北京银叶金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