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鸣单车获B轮数亿元融资 联创永宣领投

2017年07月14日 12: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午间消息,小鸣单车近日宣布获得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联创永宣领投。具体的金额和其它的资本方暂未公布。

  资料显示,小鸣单车为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广州悦骑是一家与业的智能骑行设备、智能管理系统研发企业,主营产品为小鸣单车城市智慧自行车及其配套服务系统, 是小鸣单车全国唯一的运营、推广、收费平台。

小鸣单车小鸣单车

  2016年10月,小鸣单车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上市运动自行车企业凯路仕公司领投。当时凯路仕公司董事长邓永豪同时加入创始团队,全面参与小鸣单车的经营战略,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整合等业务。随后,小鸣单车发布了第二代智能共享单车-XM02。

  实际上,随着共享单车大战愈演愈烈,乱停乱放问题成为政府和公众关心的焦点。此前,一些地方政府已经出台了一些规范,比如设立专门的停放区域。而在政策层面规范的同时,一些共享单车企业也在通过自身的技术手段比如电子围栏来解决停放的问题。

  2017年3月,小鸣单车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同时电子围栏正式在广州、上海落地。2017年6月,小鸣单车开发的全国首个全境电子围栏虚拟车桩系统落地福建龙海。

  小鸣单车方面表示,新一轮融资也将主要用于电子围栏的布局、产品迭代和用户体验的提升等方面。(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