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后即焚Snap股票评级被投行上调 股价反弹飙升4%

2017年07月14日 09:4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的股价周四飙升4%,该公司的股价出现罕见的上涨,分析师称其为“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的机会。

  Stifel是Snap的承销商之一,它将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并称投资者对Snap即将到期的禁售期“反应过度”。

  此外,该报告的首席分析师斯科特 德维特(Scott Devitt)表示,他不认为Snap的用户增长速度和其他分析师担心的一样快。

  Snap面临来自Facebook 旗下的Instagram Stories的不断增长的竞争。Facebook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Snap,并还在继续增加新功能。

  这场竞争导致几个分析师对Snap持有看空头寸,尤其是与用户增长相关的头寸。然而,Devitt说,他相信Snap的增长将保持稳定,因为他已经看到,该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在市场上保持稳定。

  他说,在这些市场中,即北美市场,Snapchat的应用程序与Instagram的排名不相上下。

  Devitt保持了22美元的价格目标。FactSet的平均评级为“持有”,平均价格目标为20.29美元。

  Snap拥有至少9.5亿股股票,将于7月31日在禁售期结束后上市。

  尽管许多分析师和卖空者押注这一事件将会出现大抛售,但Devitt相信,许多人将持有他们的股份,约60%的股份由Snap高管持有,其中约50%由Snap的联合创始人持有。

  Devitt写道:“我们认为,投资者对这一事件的预期而不是实际卖出期权,可能会对股价产生更大的影响。”

  本周早些时候,Snap的主要承销商之一-摩根士丹利将其股票评级降至同等权重,主要是基于其广告业务的疲软,因为Instagram在广告收入中所占的份额更大。

  在降级的前一天,Snap的股价首次跌破17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在过去的三个月中,Snap的股价下跌了24.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9%。(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