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股票跌破发行价后有所反弹 后期看涨

2017年07月14日 09: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消息,本周,股票预购交易商本周押注Snap,这只股票在跌破IPO发行价17美元后,后期将出现反弹。

  自今年3月高调IPO以来,Snapchat母公司的股价已大幅下跌,本周一,由于该公司的主要承销商下调了对该股的评级,致使股票跌破了发行价,并在两天后跌至每股15.21美元的创纪录低点。

  但从周四开始,投行Stifel将Snap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受此影响,Snap股价上涨2.9%,至15.69美元。

  Stifel的分析师斯科特·戴维特(Scott Devitt)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说,围绕Snap的一些担忧可能被夸大了:“来自Instagram的竞争仍然是投资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尽管最近的应用下载趋势在一些主要广告市场表现得很健康。这让我们相信,作为创收来源的每日活跃用户的近期风险可能被夸大了。尽管市场存在担忧,并持续将Snap与Twitter进行比较,但我们认为,Snap的业务仍在继续发展,因为它仍在继续为广告商开发创新的消费产品和日益成熟的工具。”

  同时,纽约期权分析公司的分析师弗莱德·拉菲(Fred Ruffy)说,股票预购市场的交易员对最近该股下跌做出了回应,认为建仓机会初现,未来有望上涨。

  交易预警数据显示,在10月中旬之前,Snap股价有望升至16美元,该股的看涨期权是本周最活跃的交易合约,随后的合约显示,人们希望该股在7月21日之前升至17美元以上。

  拉菲说:“购入价格高于当前股价的看涨期权,这一迹象通常表明庄家正在为股市的短期上涨做准备。”

  Snap的股价在5月初大幅下跌,此前该公司报告称,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的第一份财报显示用户增长放缓,营收下滑。

  投资者也在关注本月晚些时候到期的禁售期,该禁售期限制了公司内部人士和IPO支持者出售股票。

  不过,Stifel的分析师还表示,与到期后的实际内幕交易相比,投资者更担心禁售期即将结束可能会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杨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