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甘薇定位乐视大厦发博: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2017年07月13日 18: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甘薇微博 截图甘薇微博 截图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消息,今日下午6时,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微博表示,谣言这两天越传越离谱,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媒体也快消的时代,人人是自媒体,究竟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于我们,还是我们被这些虚假信息吞噬。真的不想看到那些只为博人眼球,散发着各种利益的新闻报道。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甘薇写道,并发出了自己的位置——北京·乐视控股集团大厦。

  新浪科技此前曾报道贾跃亭于加州时间7月4日晚上(北京时间7月5日中午)抵达美国洛杉矶,次日会见了乐视汽车和Faraday Future团队,安排未来的工作规划。但据透露,贾跃亭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会回到北京,不会在美国逗留。

  后有文章评论贾跃亭辞任乐视网董事长、赴美国造车等称,“如果这不叫跑路,什么叫跑路?”今日下午,乐视控股方面对贾跃亭回国的日期给出了回应,“贾跃亭将于近期回国,极有可能在一两周内,具体时间根据美国事宜进展而定。”(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