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金服旗下搜易贷上线华夏银行资金存管

2017年07月10日 11: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上午消息,日前,隶属于搜狐集团的金融科技公司——狐狸金服宣布,旗下网贷平台搜易贷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合作的资金存管业务正式上线。

  据悉,搜易贷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之后,平台上的借款用户与投资用户均需在华夏银行开设用户存管账户,用户账户与平台运营账户相互独立,以实现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全面隔离。此外,华夏银行将对平台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每一笔交易真实可查。

  近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出台《北京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关于备受关注的银行资金存管,办法指出,网贷机构应“选择由本市监管部门认可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资金存管协议”。

  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指出,安全不但是搜易贷的底线,也是整个狐狸金服集团的底线,我们要打造的就是安全稳健的技术驱动型金融科技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1月,搜易贷宣布品牌战略升级为“狐狸金服”。目前,狐狸金服旗下业务涵盖网络借贷、消费金融、互联网综合理财、大数据征信、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