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美国会员数量达到8500万 同比增长35%

2017年07月07日 08: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亚马逊Prime会员数量还在增加,与常规客户相比,Prime会员在亚马逊网站花的钱平均而言更多一些。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的最新的调查报告中表示,亚马逊在美国有Prime会员8500万,比上年同期增加35%,比2年前增加一倍。

  虽然季度增长速度正在放缓,亚马逊新增加的Prime会员数量仍然很多,Prime会员平均每年会在网站上花费1300美元,而非会员只有700美元。

  CIRP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温(Mike Levin)指出:“亚马逊Prime会员制鼓励用户频繁购物,比如会员可以免费送货,清除了在线购物一个关键障碍,使得亚马逊成为Prime会员线上网物的首选地点。”

  亚马逊美国客户约有63%都是Prime会员。按照CIRP的估计,28%的会员每月为Prime支付10.99美元,这种付费制度是去年推出的,传统付费方式为每年99美元。CIRP调查了500名4月至6月购过物的亚马逊美国客户。(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