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公开支持贾跃亭:祝老贾和乐视早日度过难关

2017年07月06日 17: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6日消息,近日围绕着风波不断的乐视,闹剧一出接着一出。大厦门口躺着讨债人、招聘网站大巴开到乐视总部街边揽客、自媒体发假消息称软银要重金拯救贾跃亭……

  从昨日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的一篇支持文章开始,一些支持贾跃亭的言论也开始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之中。

  今日刘强东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声,称今天谈论乐视或者贾跃亭的成败还为时尚早。贾跃亭有几点可以肯定,他有情怀、有梦想、敢冒险、工作努力,作为一个创业者,这些都值得赞扬。

截图截图

  7月3日被冻结存款,7月4日又被冻结上市公司股权。这是贾跃亭近来风波不断的源头。

  面对危机,贾跃亭今日发文称,乐视今日之巨大挑战,他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其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刘强东发声全文:

  今天谈论乐视或者老贾的成败为时尚早!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老贾有情怀、有梦想、敢冒险、工作努力!作为一个创业者,值得肯定和赞扬!祝老贾和乐视早日度过难关!

  (晓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