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车服务Lyft日订单量突破100万 但还远不及Uber

2017年07月06日 07: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早间消息,美国分享出行服务Lyft本周宣布,日出行订单量达到100万。2014年12月,Uber宣布,全球范围内的日订单量突破100万。2016年7月,Uber的日订单量平均为550万。截至上周,Uber完成的累积行程次数达到50亿。

  因此,尽管日订单量达到100万对Lyft来说很有意义,但距离Uber的水平仍有很大差距。不过,考虑到最近6个月Uber的混乱局面,情况很可能会发生变化。

Lyft日订单量与Uber对比Lyft日订单量与Uber对比

  Lyft同时表示,该公司已连续48个月实现了订单量增长,而年订单量预计将达到3.5亿。

  Lyft联合创始人约翰·齐默(John Zimmer)在声明中表示:“用全球最佳交通方式来改善人们生活,对这项使命多年的不懈专注驱动了这些重要的发展里程碑。每天,越来越多司机和乘客选择Lyft,因为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专注于所做一切工作中的服务。随着服务水平的提升,Lyft的体验已经成为关键的差异化元素。”(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