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分析师:比特币价格可以到5万美元

2017年07月06日 05:52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凌晨彭博报道,过去13年通过在Standpoint Research的“独角戏”发布了超过900份荐股报告的Ronnie Moas,如今把目光投向了加密货币。

  Moas周三向客户发布的报告称,比特币明年将翻倍至5,000美元,未来十年将达到25,000美元至50,000美元。他还在报告中透露,他在Coinbase.com开户买了“一点点”的莱特币、比特币和以太币。

  这是比特币、以太币等区块链资产领域群情激昂的一个证明,尚未涉足加密货币的股票投资者们现在正开始分析和押注于这个领域,加入看好远景的老资历比特币爱好者行列,即使他们认为比特币价格在最近上涨之后可能会回调。

  Moas写道:“只有2100万比特币在流通,而随着人们对货币和其他投资的信心恶化,全世界将争夺这2100万枚比特币。”他指的是算法限制了可以创造的比特币数量。“我毫不怀疑,现金、债券、股票和黄金领域1%的资金最终将变成加密货币。”

  随着接受范围的扩大、更多机构投资者支持区块链技术,加上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币开始在科技初创公司的筹资中变得流行起来,比特币价格今年已经上涨超过一倍,最高达到3,000美元。比特币周三一度跌至2,544.40美元,因为投资者担心数字货币不能迅速得到广泛接受,而且担心前期上涨过头。

  Moas表示,他“只是有点担心短期内可能有泡沫”,但长期而言,有可能取得三位数的回报。

  Moas建议通过Trezor.io等机构来保存加密货币,并提醒客户,他的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标签: 比特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