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评乐视汽车的李想:希望乐视在最糟的时候挺过来

2017年07月05日 21: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5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投资人,汽车之家、车和家创始人李想在雪球上发表了对乐视的看法。

  李想表示,在乐视最风光的时候,就曾谈过乐视,“在核心业务没有成为超级现金奶牛的前提下,同时发展七个新的生态,历史上没有成功个案例,违反常理。”

  但在乐视最惨的时候,李想认为,FF91几乎都是排在大家意见里第一位的,虽然产品存在严重的过度设计,但确实是少有的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在乐视最糟的时候,真心希望乐视可以挺过来,尤其是乐视汽车。

  以下为李想发文全文:

  微博很多人私信让我评论乐视。这个时间点很特殊,抛开债务问题不说,那和我无关。

  在乐视最风光的时候,我是那个特别显眼的刺头和坏孩子,我当时的观点有两个:1、乐视虚假宣传,比如乐视汽车北京发布会用一个空壳子展示自动驾驶,老贾现场还感动的流泪,明显骗人。大家可以翻我的微博和雪球。2、在核心业务没有成为超级现金奶牛的前提下,同时发展七个新的生态,历史上没有成功个案例,违反常理。那时候,被无数乐视粉丝问候家人,写大字报批评我,说我看不得乐视好。

  现在是乐视最惨的时候,尤其是贾跃亭个人。我反而没有丝毫想要落井下石的想法,自己创办车企已经两年了,我们内部讨论这几年最好的产品理念,FF91几乎都是排在大家意见里第一位的,虽然产品存在严重的过度设计,但确实是少有的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另外,乐视的能力层面,也是全球为数不多具备智能汽车完整的基础研发能力的企业,具备这个能力的全球不超过五家。在乐视最风光的时候,说问题;在乐视最糟的时候,真心希望乐视可以挺过来,尤其是乐视汽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