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底 融创仍有25亿元投资款未向乐视支付

2017年07月03日 17:21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 张帆)新京报记者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对融创集团债券跟踪报告中看到,截至5月24日,融创150亿元入股乐视的投资款中,仍有25亿元未支付。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在6月22日发布了对融创房地产集团的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报告书称,融创中国实际控制的天津嘉睿汇鑫收购乐视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股权耗资150.41 亿元;截至 2017 年 5 月 24 日,上述收购款项除约 25 亿元未支付外,其他已全部支付,工商变更已经完成,融创中国已派管理人员入驻上述被投资公司。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今年3月30日,乐视网公告,融创驰援乐视的150亿元资金,已支付125.53亿元。此后乐视便再无公告披露融创支付资金进展情况。这意味着近两个月时间里,融创未有对剩余25亿元支付的举动。

  在6月28日的乐视网2016年度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坦承,“非上市体系的资金问题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在已还款150亿元后,目前仍然没有获得金融机构的后续资金支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