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7月11日启动 中国区首次参与

2017年06月30日 12:2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消息,第三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定于2017年7月11日全球同步开启,中国的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0日17点与亚马逊日本同步开始,并于7月12日15点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结束。亚马逊中国将首度加入Prime会员日。

  在中国,亚马逊Prime会员的订单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和自治区的402个城市和地区。Prime会员日期间,中国的Prime会员不但能享受到亚马逊中国的优惠,还能通过亚马逊海外购享受时时同步亚马逊海外站点的专属特惠折扣,覆盖了母婴玩具、服饰鞋靴、箱包首饰、红酒美食、厨房用品、生活百货、智能数码、居家户外等多个品类。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和国内订单零门槛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目前,Prime会员服务已经涵盖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来自亚马逊美国、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日本的超过1000万的海外货,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网站的超过900万的选品。”(肖鹏)

标签: 亚马逊会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