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推长期福利 送千万张月卡免费骑30天

2017年06月29日 09:5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消息,长期免费骑行是ofo小黄车惯用的推广手段,如今“傲娇”的摩拜终于坐不住了。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即日起将免费送出1000万张摩拜单车月卡,用户领取后即可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福利,次数及城市不受限制。

  据悉,此次活动同时对新老用户开放:老用户可进入活动页面直接领取;新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实名注册、缴纳押金后,即可自动获得1张免费月卡。

  此前,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并借助“摩拜+”开放平台牵手中国联通百度地图、银联等合作伙伴展开线上线下合作,进一步丰富用户及流量入口,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覆盖海内外13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骑行。

  不久前,摩拜单车宣布完成6亿美元的融资。ofo也将于近日完成5亿美金的新一轮融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和ofo创始人戴威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分别表示,目前双方暂无合并意向。(韩大鹏)

标签: 摩拜月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