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EO李彦宏贴吧秀恩爱:晒与妻子合照

2017年06月29日 09:3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百度CEO李彦宏贴吧秀恩爱:晒与妻子合照

  6月27日,百度CEO李彦宏现身百度贴吧“李彦宏吧”,晒出了自己和妻子马东敏的合影,还说起了“二十年前的夏天”,吸引大批粉丝围观。

  在贴吧中,李彦宏写道:“二十年前那个夏天,从这里出发去了硅谷,自此踏入互联网,现在该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了。猜猜“这里”是哪里?”

  照片中,李彦宏一手搭在太太肩上,看起来幸福甜蜜。从旁边的车牌看,二人身处国外。

  贴吧截图 

  有网友猜测这是不是就是“马东敏拔掉李彦宏的菜园,逼他回国创业”的那个院子?

  贴吧截图 

  网络曾流传一个段子说李彦宏在美国加州过的很幸福,每天除了朝九晚五上班,就是在自己后花园里种点菜,种点水果,有一天李彦宏回家,突然发现李彦宏的这个菜园子里头的菜都被拔掉了,因为马东敏觉得我胸无大志,然后回国创业,于是就诞生了百度。

  不过,李彦宏2016年在央视的《遇见大咖》中,就否认了这个段子,称李彦宏先回国创业,他太太那会儿还在美国,有一天回去看她,发现那些菜都被拔掉了,李彦宏说你为什么拔掉了,太太说你都不在了,没有人照顾这些东西,就给你拔掉了。

  李彦宏28日回帖“答案是新泽西州SCOTCH PLAINS”,看来网友们的猜测没错。

  贴吧截图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  责任编辑:于文凯  

标签: 李彦宏百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