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巨投资与乐视存在关联 已被监管列入异常机构

2017年06月28日 23: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由于未按要求进行产品更新或重大事项更新累计2次及以上,北京蓝巨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异常机构。由于未按要求进行产品更新或重大事项更新累计2次及以上,北京蓝巨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异常机构。

  新浪科技讯 6月28日晚间消息,易到今日宣布公司股东结构变更,乐视不再是公司控股股东。但易到方面公告并未透露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信息。今日晚间,有网络媒体爆出易到接手方或为私募基金蓝巨投资。新浪科技调查发现,蓝巨投资与乐视存在多方面关联。

  工商信息显示,蓝巨投资共有两名股东,分别为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占比75%,以下简称韬蕴)和杜占生(占比25%)。其中大股东韬蕴旗下公司北京韬蕴二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曾投资乐视体育,持股1.5978%。集团旗下另一公司韬蕴(北京)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曾投资乐视影业,持股0.1434%,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影业43名股东名单中,涉及19位影视明星,大部分持股低于1%。

  此外,乐视与韬蕴还共同入股网贷平台骑士贷,该公司去年11月已与多赢金融合并。

  2014年8月,乐视网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蓝巨投资等5名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月45亿元人民币,蓝巨投资将出自15亿元人民币。2015年5月,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入股韬蕴旗下公司韬蕴(北京)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20%。

  由于未按要求进行产品更新或重大事项更新累计2次及以上,北京蓝巨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异常机构。

蓝巨投资官网百度快照蓝巨投资官网百度快照

  此外,蓝巨投资公司官网地址可在主流搜索引擎中搜索获得,并非媒体所称“没有官网”。但新浪科技访问该公司官网后发现,主页为空白,显示文字“该网站正在维护中……敬请期待……”

蓝巨投资官网显示的投资案例蓝巨投资官网显示的投资案例

  百度快照存有该公司官网缓存,其中显示公司成立于2011年,曾投资过摩拜单车、51信用卡、京东金融、停简单等知名创业公司。

  新浪科技就接手易到公司是否为蓝巨投资向乐视方面询问,对方不予置评。(程蝉 周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