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依旧钟情造车:称乐视汽车板块要快速完成融资

2017年06月28日 14:5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14点,乐视网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贾跃亭在会上表示,“在资金市场环境较好的时候,我们获得了较多的资金支持,各业务线业发展很好。环境不好之后,我们目前三大业务板块的资金压力太大,我们现在在4月份的第二次资金危机来临之后,会将非上市体系更加聚焦,也会处理一批固定资产、甚至是股权资产。”

  在回笼资金之后,乐视会把资金放到业务之上,让非上市公司体系聚合,在未来两三个月让大家看到非上市体系的成果。“当然我们还是首要聚焦上市公司体系,让上市公司自成一个自有生态体系。乐视汽车板块要快速完成A轮融资,尽快拿出量产车。”

  贾跃亭表示,汽车因素是资金问题的首要因素,手机业务是第二因素。另外上市公司要让乐视成为大屏生态的绝对第一。乐视现在吸取的教训是,以前我们不是那么分散,现在我们的大屏生态应该领先市场第二更多一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