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伦敦赢上诉案 司机无需通过英语考试即可上岗

2017年06月27日 20: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消息,Uber周二赢得了一起上诉案,使得Uber司机无需通过英语读写考试即可上岗。

  英国伦敦运输局(TfL)为确保司机英语水平达标,计划要求在伦敦拥有私人僱佣执照的司机必须通过英语读写考试。对此,Uber认为要求过高,于去年8月采取法律行动,希望TfL能取消该计划。

  今年3月,伦敦高等法院作出裁决,支持TfL的决定。当前伦敦约有11.8万名司机持有私人僱佣执照,该裁决意味着Uber司机都要通过英文测试才能上岗,也意味着伦敦未来三年可能有约3.3万名私聘司机失去执照。

  随后,Uber提起上诉。今日,上诉法院作出了有利于Uber的裁决。Uber伦敦总经理汤姆·埃尔维奇(Tom Elvidge)称:“很高兴能赢得这起上诉,从而保护了数千名可能失去就业机会的司机,因为他们很难通过英语写作测试。”

  埃尔维奇还称:“在上诉案开庭之前,我们已经建议TfL和伦敦市长不要推出这些不适当、具有歧视性的法规。”(李明)

标签: 伦敦Ube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