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与阿里巴巴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6月26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新网6月26日电 6月25日,河北建投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除将继续进行用电合作,保障张北数据中心长期稳定运行,还将积极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包括新型智慧城市及雄安新区智慧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信用及小贷合作方面的金融创新、云计算基础设施构建、精准扶贫等,助力河北省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河北建投集团董事长李连平和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胡晓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北数据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投资180亿元倾力打造的全球顶级云计算数据中心,为“云上河北”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强大计算能力,并支持着全国200多万家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

  河北建投集团董事长李连平、副董事长成英谦、副总经理曹欣、米大斌,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周明出席签约仪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