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向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

2017年06月26日 01:0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文来自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被吐槽模特太丑,并没有妨碍京东加速布局奢侈品市场的决心。

  近日,京东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D)与全球领先的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京东集团将向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并成为其最大的股东之一,同时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将加入Farfetch董事会。Farfetch仍将作为独立品牌面向消费者,与京东在营销、物流和技术等层面开展合作,以帮助Farfetch品牌持续深耕中国。

  Farfetch成立于2008年,估值在50亿美元左右。其CEO Jose Neves最近接受BoF采访时表示,IPO会是公司的下一步计划。

  据介绍,合作将帮助Farfetch平台上的700个品牌和买手店进军中国奢侈品市场。

  Farfetch将接入京东近期推出的“京尊达”高端配送服务。在中国已经有实体店的Farfetch合作品牌将能使用包括“线上下单 店内提取”和店内退货等世界级的全渠道零售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