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男子劫持20岁网络女主播 称刷礼物后被绝交

2017年06月24日 07:1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6月19日,早上9点40分,四川成都金辉路上的一家公司内,一位名叫小丽的年轻姑娘正在打扫卫生,迎接新的工作。看似平和的早晨,被一辆从郫县驶来的别克车打破。

  在短短两分钟内,别克车上的男子一手拿着一把折叠刀,另一只手强行将小丽拖上车并迅速驾车逃离。随后,女孩的同事立马拨打110报警。

  警方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案组,通过大量走访和大数据研判,在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车辆信息。

  此时,民警发现该别克车往川西方向行进,很有可能前往松潘县。考虑到路程距离和小丽的生命安全,下午3点,青羊警方向松潘警方发出协查函。

  在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在松潘县境内,将嫌疑车辆和嫌疑人挡获,成功解救被绑走的受害人。据民警介绍,男子姓李,今年49岁,是一名物流公司的司机。看似这二人并无交际,李某为何要绑架小丽呢。

  在今年1月,闲来无事的李某在网络直播上看见了青春靓丽的小丽,很快就被她吸引。为了向丽丽示好,李某便在直播平台上不断的送礼物,最终就得到了小丽的回应。聊天、吃饭一切都朝着李某预想当中的方式进行着,没想到在今年5月20日,小丽突然不理他了。

  据民警介绍,20岁的小丽其实是有男朋友的,所以后期慢慢就不想和李某接触了。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李某在小丽身上花费了上万元,如今小丽不接电话不见面,再加上其他的事情,他觉得事事不容易,万念俱灰。

  于是在6月19日上午,李某租来了一辆车,强行将小丽带走,希望逃到一个只属于两人的地方。没想到不到五个小时,就被松潘县公安局民警挡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至青羊公安分局,案件还在进步一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49岁男子劫持20岁网络女主播 称刷礼物1万多元后被要求断绝交往

标签: 女主播礼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