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月活跃用户达15亿 移动视频正在抢电视用户

2017年06月23日 08: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在今年的VidCon大会上,YouTube分享了新的运营业绩数据。这些数据表明,YouTube在移动视频领域处于主导地位,同时也在抢夺电视用户。

  最重要的一项数据在于,目前每月有15亿登录用户访问YouTube。这一数据很重要,因为目前仍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在访问YouTube时并不使用谷歌账号。

  2013年,YouTube曾宣布,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0亿。但这一数字中包括用谷歌账号登录,以及未登录的所有用户。

  登录用户平均每天用移动设备观看YouTube视频的时长超过1小时。这表明,视频服务在移动互联网上也非常普及。

  YouTube CEO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表示:“可以将这些指标与电视进行对比。在美国等国家,人们每天看电视的时长达到4小时,因此YouTube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YouTube表示,电视屏幕是增长速度最快的视频消费媒介,这类视频消费的年同比增长率达到90%。而YouTube最新的YouTube TV服务无疑将带来加速发展。不过,关于桌面端用户观看视频的习惯,YouTube并未分享任何新的信息。(邱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