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董事会又有一人要离开:他曾逼退卡兰尼克

2017年06月22日 08: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Benchmark合伙人比尔·柯尔利Benchmark合伙人比尔·柯尔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彭博社援引2位知情人士的话称,Benchmark合伙人比尔·柯尔利(Bill Gurley)准备离开Uber董事会,目前正在协商。

  消息人士补充说,如果柯尔利真的决定离开,他的职位估计会由Benchmark的合作伙伴马特·科勒(Matt Cohler)接替。

  而据昨日《纽约时报》的报道,Uber的主要投资者中有五位要求CEO立即辞职。其中一人就是风投Benchmark的合伙人比尔·柯尔利。

  最近几天,已经有一人离开Uber董事会。周三时,TPG的庞德文(David Bonderman)被同事大卫·特鲁希略(David Trujillo)接替。(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