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fo拖欠工资致罢工拉横幅 回应称系供应商拖欠

2017年06月21日 14: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21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天津刘园ofo维修厂罢工,有员工拉横幅讨薪。ofo官方回应,该事件系供应商拖欠员工工资,详情仍在调查中。

  根据网友提供的截图显示,涉事公司为ofo供应链的第三方劳务公司,主要负责兼职整理自行车项目。自今年4月起,公司一直未收到ofo拖欠款,从下月起兼职人员无需再上班。另一张图片显示有员工讨薪,横幅上写有“小黄车还我血汗钱”字样。

  有网友指出,截至目前已一个多月没见到负责人,且工资一直拖欠。

  招聘启事上一名张姓负责人表示,自己也是打工者,并不知情此时。ofo刘园地区维修网点目前正在大量招聘维修人员,而每天有超过两千辆损毁的ofo小黄车运往此处进行维修,这些坏车均来自天津地区,修理员工每天工作量繁重。目前该网点以计件方式付费,根据损坏不同,费用约在每件3.5元至5元之间,月收入约4000元至6000元左右。

  据悉,该维修网点系第三方劳务公司,与ofo签订了相关合同。工作事项由公司具体负责,ofo不直接参与。

  ofo官方向新浪科技表示,该事件系供应商拖欠员工公司,将督促供应商尽快发放工资。但当被问及ofo是否拖欠供应商钱款时,对方的回复为详情还在核实中。(韩大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