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发表声明:从未想过会离职

2017年06月21日 17: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资料图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从未想过会离开Uber,但为了公司能回归正轨,他只能忍痛割爱。

  8年前,卡兰尼克与他人共同创建了Uber。当前,Uber已融资约107亿美元,公司估值超过700亿美元。但是,迫于主要5家投资方的集体要求,卡兰尼克最终选择了辞去CEO之职。

  卡兰尼克在致全体Uber员工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从未想过会发表这样一篇声明(辞去CEO)。大家都知道,我热爱Uber,远胜于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事物。但是,在当前这个我个人生活中最艰难的时刻,我接受了一些投资者的建议,辞去CEO之职,从而让Uber回归正轨,而不再受其他争斗的影响。”

  随后,Uber董事会也发表声明,称卡兰尼克的辞职决定是一个“勇敢的决定”。

  Uber董事会称:“这是一个勇敢的决定,是他热爱和献身Uber的体现。辞去CEO职位后,卡兰尼克将有的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自己的事物,而Uber也将有空间来拥抱新篇章。离职后,卡兰尼克将继续留任董事会,我们期待与他一起努力。”(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