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公司宣布入股Freshly 要与亚马逊较劲?

2017年06月21日 10:48 界面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界面新闻

  20日,雀巢公司宣布入股健康餐食初创公司Freshly,由雀巢领投,跟投方为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以及 White Star Capital三家风投公司,投资金额共计7700万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Freshly 公司的用户可以在其平台上选择餐食,并支持预订多天餐饮。订得越多,餐食价格就越便宜。目前,Freshly在全美28个州的餐食预定量为25万份每月。此外,Freshly提倡健康餐饮,以蛋白质和蔬菜等健康食材为主,无任何人工添加成分。

  有评论认为,雀巢此举是与电商巨头亚马逊较劲。上周,亚马逊宣布收购Whole Foods超市,这可能改变食品业的版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