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律师函回应举报:举报人诬陷 要求立即停止侵权

2017年06月20日 19: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晚间消息,4399游戏今日晚间通过微博对涉嫌关联交易的举报作出公开回应。在微博中,4399指责举报人蒋和平、李胜利诬陷,并附律师函要求谣言制造者、发布者及散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今天下午,上海鼎麟投资向证监会举报游族网络隐瞒关联交易等违规事件。举报信显示,邵晓舒实际控制了游族网络股东上海畅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畅麟基金”)和西藏晨麟投资。而游族网络则通过转让西藏晨麟9.4961%的财产份额间接取得了4399 2.4%的股权,该笔转让涉及隐瞒关联事实。

  在发布会上,举报人称通过中间人向邵晓舒提供了1.75亿元代投资。此后邵晓舒通过间接方式投资4399,但据举报人称,上述投资款在一系列交易后被归入了邵晓舒个人名下。举报人通过一系列诉讼后仅获得一半本金。

  此外,举报人还称,在诉讼过程中,蔡文胜伪证称资金系他给邵晓舒的借款。举报人据此质疑蔡文胜有逃税嫌疑。

  当日晚些时候,蔡文胜针对“上海鼎麟股权投资基金举报蔡文胜涉嫌偷逃税款一事”回应称,“不认识举报人、不参与4399公司管理、不存在任何偷逃国家税款行为”,并附上了相关的纳税证明。

  律师函称,4399的股权结构及历史演变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严格披露,不存在任何违法违规情形。而公司IPO申报材料也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如实披露,不存在任何欺诈隐瞒。此外,公司历次股权转让均有按照法律法规缴纳相关税款,不存在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律师函还要求虚假新闻制造者、发布者立即删除全部虚假新闻内容,并就恶意侵权新闻向该公司书面道歉。(周峰)

  以下为4399微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