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4000万美元的睡眠监测创企Hello大幅裁员

2017年06月14日 14:30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睡眠监测仪制造商Hello大幅裁员,并寻找买家购买剩余资产。这家旧金山公司过去共获得4000万美元融资,一位投资人透露,不久前他们和Fitbit就“清仓大甩卖”进行了商洽,但最终未达成交易。

  本周一,外媒Axios记者发现在位于Shotwell大街的Hello总部,一辆货车停在外面,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里面空荡荡的工位。

  Hello创始人兼CEO James Proud未对公司状况给予记者答复,也未说明公司产品为何还在观望和亚马逊等第三方平台上出售。部分顾客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他们无法获得客服人员的回复。

  不过之后,Proud在Medium上发文,证实了上述消息。

  从领英主页上看,不久之前,Hello的营销主管Angela Chang离职加入了Facebook,但目前她的名字仍列在Hello的网站上。

  Hello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Proud是Peter Thiel最早的支持者之一。该公司花费了一年多时间开发可穿戴追踪器,但最终决定专注开发睡眠监测设备,2014年在Kickstarter上众筹240万美元。它的投资人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Facebook高管David Marcus和Dan Rose,前推特CEO Dick Costolo,以及硬件行业高管Hugo Barra。Hello一款名为Sense的设备致力于帮助用户追踪睡眠模式,从而养成良好习惯,提高睡眠质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