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又出性别歧视:董事怼女同事“絮叨” 随后道歉

2017年06月14日 08: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Uber董事会成员大卫·邦德曼Uber董事会成员大卫·邦德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早间消息,Uber周二举行全体员工大会,讨论了对公司内部性骚扰问题的调查。Uber董事会成员大卫·邦德曼(David Bonderman)随后对关于女性的歧视言论表示道歉。有知情人士称,邦德曼已因此事辞去董事会成员职务。

  Uber一名董事会成员阿丽亚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介绍了改善董事会多元化构成的重要性。她表示:“很多数据显示,董事会中如果有一名女性出现,那么就很可能会有第二名女性出现。”

  对于赫芬顿的说法,邦德曼回应称:“这表明,董事会可能会变得更絮叨。”

  邦德曼是私募股权公司TPG的创始人,也是Uber的投资人。对于这段言论,他随后致信Uber员工,表示道歉。他表示:“我需要为不尊重的言论向其他董事会成员道歉。这是不合适的,我也想对所有感到被冒犯的Uber员工道歉。”

  今年2月,Uber前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 Fowleer)公开控诉Uber内部存在的性骚扰和性别歧视问题,以及管理层在解决这类问题时的低效。(李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