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emoji表情最受网友青睐?美国网站出炉调查结果

2017年06月13日 10:3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许多美国人是emoji表情符号的爱好者,哪个emoji表情符号最受青睐?每个州网友喜欢的emoji表情符号各不同吗?家庭服务和产品审阅网站Reviews.org对此做出了研究。

  使用率排名第一的表情符号是微笑并眼带爱心的emoji,它在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七个州被搜索最多。

  使用率排名第二的表情符号是大拇指朝上的emoji,它在阿拉斯加、夏威夷、缅因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被证明是受欢迎的。

  使用率排名第三的表情符号是:带有眼泪的笑脸emoji。

  在内华达州、俄克拉何马州、爱荷华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搜索率最高的emoji是面带微笑的屎堆。

  南卡罗来纳州喜欢茄子emoji(嗯,可能是烹饪的原因),而德克萨斯州则是火焰的符号,纽约地区的人们喜欢的emoji是把手蒙住不看的猴子。

  Reviews.org网站出炉的结果是结合了Google搜索、民意调查和Instagram的数据。新罕布什尔州、爱达荷州、怀俄明州、北达科他州和特拉华州由于没有提供足够的数据,不在列出的名单中。(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