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允许开发者将通讯软件BBM植入iOS和Android应用

2017年06月13日 07:5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黑莓为自家的即时通讯软件BBM推出企业版软件开发工具包(Enterprise SDK),有了这个SDK,企业应用开发者挑选安全信息系统时有了新的选择,可以让开发者将黑莓的信息技术植入iOS或者Android应用,让用户间的通信变得更安全。

  服务之前已经存在,不过是测试版,它存的目的就是为开发者提供方便,让开发者开发App的其它部分,将信息架构交给黑莓来处理。

  安全信息系统是黑莓最宝贵的资产之一,推出BBM Enterprise SDK之后,黑莓可以与Twilio及其它企业更好竞争,它们也向开发者提供信息服务。黑莓平台有一个关键的优势:功能丰富,比如它可以阅读收据、编辑信息、撤销、分享文件。通过该平台开发者还可以增加语音、视频聊天功能。(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