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董事会投票同意驱逐CEO卡兰尼克亲信

2017年06月12日 13: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Uber CEO卡兰尼克Uber CEO卡兰尼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消息,Uber董事会一致同意,执行美国前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及其法律合作伙伴塔米·阿尔巴兰(Tammy Albarran)报告中的所有建议。Uber董事会于周日举行会议,讨论了这些建议,其中包括要求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的心腹、高级副总裁埃米尔·迈克尔(Emil Michael)离开公司。

  Uber董事会的代表发来了如下声明:“Uber董事会今天与埃里克·霍尔德和塔米·阿尔巴兰会面。董事会一致同意霍尔德报告中的所有建议。这些建议将于周二公布给员工。”

  自这份报告即将得出结论以来,相关消息在不断泄露。上周出现了多起相关报道,例如一名Uber高管曾经公开一名强奸案受害者的医疗记录。

  另一篇报道称,在近期的信息披露之后,卡兰尼克正考虑至少暂时离开公司。报道称,在周日的会议上,董事会考虑了这种可能性。

  Uber将于周二了解这些建议的具体细节,而这些建议届时也很可能会公开,无论是通过官方渠道,还是通过知情人士的泄密。(李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