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探探获70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7年06月08日 22:35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探探内部人士向猎云网透露,探探近日完成了7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YY,且探探有意在2017年底前后登陆资本市场。

  此前,猎云网曾对探探做过专访。据了解,2014年9月,主打两情相悦模式的探探正式上线,由王宇亲自带领技术团队开发,P1原班人马运营。从上线之初,外界对探探的定位便是“中国版Tinder”,用户通过左右划动切换陌生人名片,左滑再见,右滑喜欢,只有互相喜欢才能聊天。

  一方面让用户避免了自己不喜欢的人的打扰、另一方面制造了“一见钟情”的浪漫。探探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250万,注册用户1300万。男女比例为4:6,女用户的平均年龄在22岁,用户地域分布以三线城市为主,用户阶层以白领为主,IT互联网从业占了大部分比例。

  据悉,去年5月,探探完成了3200万美元C轮融资,由国际风投DST、远璟资本和LB共同领投,DCM、贝塔斯曼、KPCB、光亮资本等机构跟投。

  B轮由DCM、KPCB、光信资本、LB资本等机构共同投资1300万美元。2015年1月15日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

  值得一提的是,探探的这3轮融资,投资方DST曾投资过FacebookTwitter陌陌等知名社交软件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