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和雅虎合并之后将裁员1000人

2017年06月08日 07: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间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在Verizon完成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交易之后,该公司新成立Oath数字媒体业务将裁员最多1000人。

  关于这笔交易的雅虎特别股东大会将于本周四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

  Verizon和AOL没有就可能的裁员置评,但表示未来将会发生变化。

  AOL发言人表示:“在交易完成后,我们将获得超过10亿用户,从而驱动消费品牌领域最重要的平台之一。与我们此前所宣布的一致,我们将根据战略来协调在全球的组织。”

  对雅虎来说,将核心互联网业务出售给Verizon的交易并不容易。由于2016年初激进投资方Starboard的推动,雅虎试水了并购市场。

  2016年7月,雅虎同意以48亿美元的价格将互联网业务出售给雅虎。随后,雅虎披露了网站此前遭遇的大规模黑客事件。今年2月,双方同意在之前价格的基础上减去3.5亿美元,这低于Verizon最初要求的近10亿美元的折扣。

  Verizon将把数字媒体业务重命名为Oath。该公司将包含雅虎,以及Verizon此前所有的其他数字媒体资产,例如AOL和《赫芬顿邮报》等。

  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Oath的用户数从13亿增长至20亿。他还计划到2020年实现100亿到200亿美元的销售额。(张帆)

标签: AOL雅虎裁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