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从哈佛大学挖来专家:为解决企业文化问题

2017年06月06日 10: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消息, Uber刚刚从哈佛商学院挖来一名教授,帮助其解决文化和领导力问题。该公司不久后还将发布内部调查报告。

  哈佛商学院教授弗朗西斯·弗雷(Frances Frei)之前已经在Uber担任了几个月的顾问,她上周正式加入该公司担任全职员工,直接向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汇报工作。他还将与该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利亚纳·霍恩赛(Liane Hornsey)及高管团队配合。

  公众目前正在等待Uber文化问题的调查结果,此次调查由美国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德尔(Eric Holder)领导。此次调查的导火索是Uber前软件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 Fowler)对该公司发起的诉讼,她指控Uber存在性别歧视,企业文化也咄咄逼人。

  这份报告最早有望在本周发布,但由于卡兰尼克母亲意外去世,父亲重伤,所以报告发布时间也有可能推迟。

  霍恩赛此前接受《今日美国报》采访时表示,性骚扰和性别歧视对Uber员工来说并不严重,而弗洛尔则回应称,Uber的女员工遭受的待遇比任何一家公司都差。

  弗雷擅长帮助组织实现转型,她在哈佛商学院的工作就以弥合性别差异著称。“她非常适合担任这个职位,我们也都深知可以在很多方面向她学习。”Uber在声明中说。(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