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Facebook承诺与极端主义斗争到底

2017年06月05日 08: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它要将社交媒体平台变成不利于恐怖分子的“敌对环境”。声明发表前不久,伦敦遭遇恐怖袭击,7人丧生,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要求互联网公司采取行动。

  周六晚上,三名袭击者租了一辆货车冲进伦敦桥附近的人群,他们还刺伤了附近一些人,这是英国近几个月来发生的第三次大型恐怖袭击事件。

  受到袭击的影响,特蕾莎·梅要求修改打击极端主义的策略,例如,她要求对互联网进行更严格的国际监管。特蕾莎·梅说,极端意识形态拥有发展的容身之地,大型互联网公司应该为此负上部分责任。

  Facebook周日表示,公司对伦敦袭击事件表示谴责。Facebook政策主管西蒙·米勒(Simon Milner)在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Facebook成为恐怖分子的‘敌对环境’。”

  声明还说:“通过将技术与人类评审结合在一起,只要我们意识到,就会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删除Facebook平台上的恐怖主义内容,如果我们发现将会出现突发事件,可能会对某人的安全造成威胁,我们会通知执法机关。”

  特蕾莎·梅之前也曾施加压力,要求互联网公司为公司服务上的内容承担更多责任。上个月,她保证说如果自己赢得即将到来的大选,将会考虑向整个行业征税,让互联网公司承担监管互联网的成本。

  Twitter也表示,公司正在对网站的激进内容进行处理。Twitter英国公共政策主管尼克·皮克尔斯(Nick Pickles)说:“恐怖主义内容在Twitter没有容身之地。”他还说,2016年下半年Twitter曾暂停40万个帐户。

  皮克尔斯称:“我们会加大技术的使用力度,用一套成系统的方法剔除此类内容。”(云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