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称7月将售新入侵工具 价格超2.2万美元

2017年05月31日 08: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NSA总部大楼NSA总部大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之前一黑客组织发布网络入侵工具,安全专家相信这些工具是从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窃取的。本周二,该组织对外宣称,计划今年7月将一些新代码出售给客户,这些客户愿意花钱购买,价格超过2.2万美元。

  Shadow Brokers组织在网络声明中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哪些文件会包含进去。之前Shadow Brokers曾表示,它获得一些工具,用这些工具可以入侵移动设备、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网络浏览器、网络路由器。

  黑客组织真的掌握了这些工具吗?会不会兑现承诺提供工具?现在还不是很确定。

  4月份,Shadow Brokers发布一些国安局的黑客工具,当中一个工具被WannaCry网络攻击利用,安全专家认为应该严肃对待其威胁。网络安全公司Comae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马特·苏彻(Matt Suiche)说:“它可能会造成灾难性后果。”

  到底是谁在支持Shadow Brokers?现在还不清楚,一些安全专家认为该组织与俄罗斯政府有关。

  微软表示,Shadow Brokers曾说过它掌握了入侵Windows 10的工具,5月16日微软就已经知道此事,微软还说员工正在积极监控新出现的网络威胁。(中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