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AlphaGo后柯洁和人下了一盘:结果轻松快乐

2017年05月29日 18:07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机围棋大战终极对决,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九段和AlphaGo的围棋终极人机大战以0:3完败。 赛后,柯洁在接受采访时直言,AlphaGo太完美,看不到任何胜利的希望 。

  面对AlphaGo碾压式的实力,这位19岁的天才少年说道:“AlphaGo实在下得太好。我担心的每一步棋他都会下,还下出我想不到的棋,我仔细慢慢思索,发现原来又是一步好棋。我只能猜出AlphaGo一半的棋,另一半我猜不到,就是差距,我和他差距实在太大。”

  拿AlphaGo无可奈何, 但回到“人间”,柯洁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大魔王”。

  今天中午,柯洁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对手元晟溱九段的战绩。下方解说如此评价: 白棋右边就算是净死,黑棋也输飞了。这盘棋元晟溱面对在各方面都有所升华的柯洁,显得不堪一击,下的实在太差。

  网友纷纷热评:

  大概就是从神界活着回来的人打职业选手感觉像是到新区虐菜

  大魔王柯洁又回来了

  低调低调,恭祝胜利

  哈哈哈哈!毕竟看过了另一个世界

  就喜欢看你?瑟别人还赢不了你的样子,继续加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