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显示:暴雪正在研发一个新的手游项目

2017年05月28日 09:3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界面新闻

  刘言蹊

  新作手游,还是《魔兽》手游?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外国网友在游戏论坛NeoGAF上发帖表示,暴雪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手机游戏--而它很可能与《魔兽世界》有关。

  ID为Nirolak的这个玩家在暴雪招聘一栏中发现了这个消息。暴雪正在为一个未公开宣布的项目(Unannounced Project)招聘一名特效设计师。

  官网的招聘全文如下:

  暴雪娱乐公司正在寻找一位有才华的特效艺术家,帮助我们为某个“未公开的移动项目”创造令人兴奋的视觉效果。

  你将从概念到实施开发实时特效,并努力在游戏中的所有特效上保持一致的美学特征。这些特效将会被整合到手机游戏的各个方面,这个职位将为你提供在战斗,界面和各种其他功能中展现创意的机会。理想的候选人需要对颜色,质感,形状和时间方面的特效有着相当的掌控能力,同时需要有用草图和故事板传达设计理念的能力。

  这份职位要求如下:

  需要有3年以上经验,参与至少一个已发行项目;熟悉Photoshop,Maya和游戏内特效系统,具有创造持续迷人,引人注目的实时特效的经验。

  必须熟悉在Unity游戏引擎中创建特效。

  熟练掌握各种移动平台的特效制作。

  对于照明,价值,颜色,细节的掌握,以及使用它们创造出支持游戏玩法的美观视觉效果的优势,

  自我激励,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在一个小团队内工作,积极的态度,能够接受并提供客观的反馈

  对创造与《魔兽争霸》类似IP的图像效果具有激情。

  此外,暴雪还希望应聘者能够热衷于探索手机游戏的新想法。

  今年早些时候,暴雪也曾经为“未公开的移动项目”招聘手游软件工程师。

  根据目前的这份招聘启事来看,暴雪很可能在制作一个全新的游戏。与大多数外媒所报道的,这份招聘预示着暴雪很可能制作《魔兽》新手游的推测未必准确。因为目前暴雪已经有一个《魔兽》手游--《炉石传说》了,同一题材的游戏未必是暴雪最好的选择。

  暴雪的招聘信息往往会透露一些消息;2016年年初《暗黑破坏神》招聘规模的下降就曾经引起过热议。而更早之前,2012年暴雪曾经在GDC上现场招聘过工作人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