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投后估值240亿元

2017年05月26日 13: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消息,今日,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国家级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参与B+轮,投后估值达到240亿元。

  同时,海航资本、中泽文化、普思投资、平银能矿、东方汇富、新湃资本、云锋基金和个人股东代表8人,及公司管理层代表1人,共9人组建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为公司升级转型提供支持。

  乐视体育管理层和部分老股东,计划出资增持公司股份,并对公司股东结构进行深度优化,增持股份所用资金将用于公司后续业务发展。

  根据融资协议,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将参与乐视体育B+轮增资。其中,用于乐视体育小镇项目的优质综合建设用地,是该笔增资的主要资产。

  据了解,计划中的乐视体育小镇,位于上海、杭州和宁波之间,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乐视体育将尽全力做好体育小镇,“我们会倾斜团队的核心能力和资源,打造乐视体育小镇,希望探索出成功的模式,并将其复制到其他地区,扩大体育消费人口,带动体育产业升级。”

  除了建设体育小镇以外,乐视体育还计划将总部搬迁至中意宁波生态园,中意宁波生态园作为中国八个国家级生态园之一,将制定专项政策支持项目落地,享受支持乐视体育升级转型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进一步带动当地体育产业的发展。

  另外,雷振剑表示,乐视体育新媒体及线上事业群下个阶段的目标,依然聚焦在扩大用户数量和会员数量上。在版权采购方面,雷振剑表示,乐视体育不会放弃采购优质版权,但会平衡合理的投入产出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