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回应融资传闻:市场传言 不予置评

2017年05月26日 09:5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财经网 

  彭博社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计划牵头对饿了么进行一轮至少10美元的投资,新一轮投资对饿了么的估值达到了55亿—60亿美元。

  就在去年4月,饿了么刚刚获得来自阿里和蚂蚁金服领投的12.5亿美元F轮投资,其中阿里巴巴投资9亿美元,蚂蚁金服投资3.5亿美元。据悉,当时饿了么的估值是45.5亿美元,而阿里系在饿了么占股接近30%。

  尽管送餐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仍为实现盈利而苦苦挣扎,但阿里巴巴和腾讯这两家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把按需服务视为推广赚钱的在线支付服务的手段之一。阿里巴巴此前已是饿了么第二大股东,该集团旗下还拥有提供餐厅预定等服务的口碑网。

  如果饿了么能够顺利完成这一轮融资,其整体融资规模将超过30亿美元。

  财经网科技第一时间联系饿了么相关公关人员,该人士回复称该消息为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比达咨询今年1月发布的2016年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国内外卖市场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整体交易额达1761.5亿元,较2015年全年382.1亿元增长361%。饿了么占整体市场份额的34.6%,排名第一,美团外卖、百度外卖则分别以33.6%、18.5%的成绩位居第二和第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