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Xbox游戏订阅服务:月付10美元 游戏过百款

2017年05月25日 08: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间消息,微软将在6月1日针对Xbox One游戏机发布订阅游戏服务Xbox Game Pass,届时只要每月花费10美元,即可畅玩100多款Xbox One和Xbox 360游戏。

  Xbox Game Pass可以在Xbox One和Windows 10 PC上使用。微软在今年2月首次对外公布这项服务,当时宣布了一系列将通过这款服务推出的游戏,包括热门游戏《光环5:守护者》和《NBA 2016》。

  这项订阅服务可以作为Xbox Live Gold的一项附加服务提供给用户,后者年费为60美元,可以让Xbox One用户与其他用户进行网络对战。

  值得注意的是,Xbox Game Pass是一款游戏下载服务,并非流媒体游戏服务。所以用户每次都要将游戏下载到自己的游戏机或PC上,需要占用硬盘空间。

  微软将在6月1日公布Xbox Game Pass的完整游戏列表,但该公司并未披露是否需要安装软件更新才能使用该服务。(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