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向专车司机补偿差额报酬:平均每人900美元

2017年05月24日 08: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Uber宣布,该公司因为错误计算了乘车费用而未向纽约市的司机足额支付报酬,他们将向每位司机平均补偿900美元,总费用达到数千万美元。

  根据美国独立司机协会的统计,纽约市约有5万名Uber司机,因此此次补款至少达到4500万美元。

  Uber表示,该公司之前在司机的报酬上存在误导,而且错误计算了车费。具体来说,Uber按照税前费用抽取分成,而没有按照合同条款中的约定,扣除税费之后再抽取分成。纽约出租车工人协会还因此起诉Uber。

  今年3月,Uber承认未向费城司机足额支付费用,差额约为数百万美元。

  “我们会尽快向司机支付他们应得的每一分钱和利息。”Uber美国运营主管蕾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在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努力重新赢得司机的信任,这就需要保持透明,还要坚守承诺,把Uber打造成更好的端对端体验。”(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