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司机被骂 追撞乘客被拘

2017年05月23日 00:4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专车司机按导航接送乘客,但偏偏导航“指引”有问题,醉酒乘客得理不饶人,大骂司机起了冲突。专车司机待乘客下车后故意追撞乘客,后又心虚报警上演“恶人先告状”。昨天,记者从大兴警方获悉,嫌疑人肖某因故意伤害已被大兴警方治安拘留,乘客李某也因出口伤人被大兴警方批评教育。

  日前,大兴公安分局亦庄派出所接到专车司机肖某报警,称其在亦庄某小区门口遭到乘客殴打。肖某称,乘客李某通过某平台打车,由劲松到亦庄,行驶途中因对导航指引的路线存在分歧,乘客认为司机故意绕路挣钱,便起了冲突,被乘客打伤。民警通过平台电话,联系到了乘客李某,但得到的说法完全不同,尤其是对在小区门口引发激烈争吵一事双方各执一词。

  民警连夜沿途查找目击证人,调取周边监控录像。终于,在小区北门外的监控里找到了事发时的视频录像,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了案发时的一切,最终证实了乘客李某所述属实。同时,在小区保安的描述下,警方认定司机肖某一直在“恶人先告状”。

  原来,司机肖某在根据导航路线接送乘客过程中,由于路线问题与乘客发生了争执。气急败坏的他待乘客下车后,猛踩油门两次追撞李某,造成李某手臂擦伤,随后还持方向盘锁追打乘客,待自己冷静下来后,害怕乘客报警,便主动 “恶人先告状”,意在扰乱警方视线,试图蒙混过关。目前,嫌疑人肖某因故意伤害已被大兴警方治安拘留,乘客李某也因出口伤人被大兴警方批评教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